给你宇宙

160204

找不到更好更贴切的形容词了,就是,很快乐。

买了的书按照预定的日期今天到达;

和妙、鲍的三人浪里来浪里去,很有规律的,但是从来都不会腻烦;

好久不见的大海竟然有了新的秋千。

鲍说:”我们都没有合过照呢。“结果三个笨蛋照了影子的合照。


谢先生他开始找借口找我聊天了。

让我又感觉,这场单恋不只是我一个人了。


第一次应援献给了我的大眼仔了。

没什么特别的,只是希望不要再像上一年那样,我想你快乐,我想看见你的笑容。

然后就想到如果是我,应该也会对饭们的应援心存感动吧,毕竟是用钱换来的(((手动再见

买了温拿拿的专辑以后又要吃土的感觉。

消失了很久的”好想长大“的念头又出现了。


金振宇,你是特例。

我的特例。

评论

© 予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