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你宇宙

160124

日记的日期是可以骗人的,比如现在我做的事情。

要说的其实是周日的事情(而现在其实是周三)。“要在去学校之前交代好啊”,心里是这样想的。


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生活可以那么洒狗血苏死人,

可它就那么不给面子地把它另一面翻了过来给我看个腻烦。

一大清早在群里听见柯说自己不开心,就屁颠屁颠想带份早餐给还在宿舍床上的他。谁知道同班同学一见我就来一句“文锦醒了。”不是他那么一提他名字,我还忘了昨天晚上大家都着急着买药安慰胃病犯了的自己时,只有他怀疑我胃痛的真实性。

不知道该笑忍着胃痛坐在教室里只为看他多几眼,还是该笑特意开着响铃的自己。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,“自作多情的人总是觉得自己很感动。”

他可能也于心不忍,或者是被我两句话呛得清醒。在我还为他突然而至的“吃早餐了吗?”而发愣时,他就已经递来一个鸡蛋和一个面包。我就那么矫情地,垂下拿着面包鸡蛋的手,抹泪,全过程没有声响。只有身后的邹看见了我的做作。

就那么和一宿舍的男生看了场冰雨,在他身下的床位睡了两个懒觉。

“下冰雹了。”少见的他主动找话题。


第三天胃疼地发抖,终究还是跪下投降。让第二天就要考试的他们那么担心,真的特别特别抱歉,所以请假半夜刚从医院回来就回家。

初次见面呢,没有一盏灯的高中的夜。

谢谢你们,特别是为了我掉了眼泪的彤哥和关心备至的邹。



评论

© 予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